雾满寒江

至死都是少年.

吃土少年文具推荐(个人认为性价比高)

  个人买文具是选最便宜又符合使用条件的 以前也用过日系文具,百词斩文具,个人觉得太贵了也不怎么使用,买的百乐p500果汁笔...全蘸灰了qaq,笔记也都是简约(懒汉)版,所以就没再回购辽。以下是一些一直在使用/回购的文具!

1、格立思笔芯 tb 9.5r/100根

    刷题必备☑️ 出墨流畅☑️ 我一般用的针管笔芯 基本平时笔记黑笔芯都是用这 喜欢摔笔的同学可以入🙈

2、晨光优品中性笔 实体店 2r/一支(高中买的不记得了

   
     符合我的书写习惯,拿着很舒服,晨光优品用过很多,就这种一直用到现在,可以推荐的还有同系列的按动笔中性笔(大概是纯白指尖按压处透明胶套)、金属质感按动笔中性笔(米黄色、黑色)这种很有质量喜欢用重笔的可以入当年高中人手一支   这两种偏贵貌似6r/8.5r /支

由于价格原因后来也被我弃了只用图中这一种做笔记

木有图片大家都知道啥样子吧hh

3、晨光直液笔 大概5r/支

  这就是我做摘抄的命aaa 五支笔用了五年一支都没用完(其实是因为你用的少吧啊喂)极其流畅舒适 永远回购

4、文谷活页夹 B5活页替芯3.3r/60页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活页本➕3本替芯 (共240页)17.2r

   刚入手的,还没开始用,基础款,米黄纸纸质很好,我没用过国誉也做不了对比,之前用过道林纸,真心觉得一般....可能这就是穷人的鉴赏力吧 从此买活页本只看价格,便宜就买笔记不要钱地做hh

5、ZEBRA淡色系荧光笔 

    多的不说了,被推烂了。唯一一直在用的日系文具,性价比超高,个人认为没有可以完全替代它的(国产荧光笔真的颜色不好看又粗?)


最后附上我的极朴素笔记,看了很多极其好看的笔记学不来学不来,就想怎么整就怎么整了基本就蓝色黑色辽:)
   大家有好用(重点)并且便宜的一定要告诉我!!!!(超大声)

实在不想看到文具推荐清一色p500国誉了...(悄咪咪)

评论(7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